Ningen豌豆

🌈随机活跃的文字UP主🌟

卡士普拉斯(姬圈向)⑤


5.瑕思

 

“啪。”的一记耳光清脆的印在棠宁的左脸上。“你是想害死我们吗!”美妇人怒不可遏的捂住心口。

 

“妈。”棠宁的唇角渗血,衣着散乱着,几缕碎发垂落在额前,跪在地板上,痴痴笑着。

 

“你喊谁妈?你眼里还有我这个妈吗?“

 

“那你眼里就有我这个女儿吗!!“棠宁声嘶力竭的吼,觉得眼前熟悉的美丽面孔竟是那么陌生。”我对你而言,是不是就是你的一只名牌包?“

 

“……“棠月影默不作声,没有任何表情。

 

“今天你要讨好谁,就把我这只包送给谁,不是吗?“棠宁的脑海中不断回现出过往的那些肮脏的权色交易,男人的喘气声,贪婪而又油腻的欲望嘴脸……

 

“妈,算我求你,放过我吧。“棠宁只觉得身处的这个精致高雅的棠府腐臭的令人作呕。

 

棠月影居高临下的看着她,眼神中却是她怎么也猜不透的深邃。

 

“姐……“一旁始终静观一切的棠真上前扶起她,”洗澡水放好了……“

 

“别碰我……“棠宁一把打开棠真,愈发痛恨自己的不堪。”你听清楚,姓龙的一早就看清了你的局,她现在只要你亲自去自首!“对着棠月影撂下这句话,棠真头也不回的摔门而去……

 

 

警察总署的行政楼里…….

 

“咱们龙队是不是……”好兄弟张铁柱八卦兮兮的向通讯兵王结实打听着。

 

“咳咳。”王结实清清嗓子,“一个个不想要命了?都敢嚼起老大舌根子!”

 

“结实哥~你就行行好告诉我们哥儿几个吧~我们哥几个活这么大这连女人手都没摸过,更别提那么漂亮的……“旁边的小豆子也央求道。

 

王结实义正言辞的理了理军帽,背过身去。心想着可得替龙队守好口风,保不齐那位美女陈探员将来哪天就成了警长夫人。

 

“哥~你就告诉我们,白不白?那个……大不大?”小豆子色迷迷的边说边在身上比划着。

 

王结实却瞬间像被闪电击中似的,脑海中止不住的回想起那天香艳的场景……

 

“王结实!”突然楼上有人喊。

 

“有!”

 

“老大传你。”原来是龙队的特助传话……

 

进屋的时候,龙队正站在窗边看向外面街道上来往的行人。王结实咽了口口水,不得不承认龙小云作为女人来讲确实俊美的让你不敢看。和百乐门那些夜场扭屁股的女人们的诱惑不同,龙小云的吸引人之处却是她的距离感。

 

“有个任务需要你去办。”龙小云说着递过一张报纸,点了点上面右上角的一张照片。

 

王结实定眼一看,却正是那天审讯室里“那位”陈探员。

 

“你肯定不会认错人,对吧?“龙小云意有所指的挑眉。

 

“嗯嗯。“王结实点头如捣蒜。

 

“好,今晚温翠山庄有个献金晚宴,她应该也会去,到时她的安全就是你的命,明白了吗?“

 

“是!“王结实立正接令到,却无意看见龙队右臂上缠绕的一条黄色丝巾。

 

“行。注意不要被人发现身份。“

 

“明白!“

 

“嗯,下去吧。“龙小云转过身,看着手臂上的黄丝巾,嘴角不易察觉的扬起一丝弧度……

 

“佳影。“她突然喊她道。

 

“?“

 

“下次再见,我想请你喝顿酒。“她负手站在月下,侧头看向她邀约。

 

“什么?“

 

“我就想看看你喝醉酒了什么样儿。“她难得展颜调笑,她却不觉心漏跳了一拍。 

 

“那就等你把它完璧归赵的那天。“陈佳影取下自己的丝巾裹上龙小云受伤的右臂,做了一个熟练的简易包扎。


“行。“她嘴笨的答,并肩和她走在月下,心底却有一棵小苗不动声色的长了出来……..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