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gen豌豆

🌈随机活跃的文字UP主🌟

【面梅】小剧场

🍜面梅小剧场🌟


-----

月圆当空,万里无云。


一个金发女人坐在海边,一场争吵刚刚结束,一只小熊正离她远去……


现在它转回头,


“我刚才说的都是气话,但不管怎样,你说的都更难听。”


金发女人静静听着,将手指插进大衣的口袋,神情深邃。


“如果这一切都结束了,争吵和讥讽,侮辱和辩驳,我会想念的,即使我死了”少女顿了顿,停下了脚步。


“我还是会想念的,我想念你,more than I can say ,Eteri.”


无人知晓的海滩上,金发女人悄然走近,不动声色的吻在了少女心上.



--------

饭前等菜随手写,

更一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