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gen豌豆

🌈随机活跃的文字UP主🌟

玫瑰节🌹番外



1. 故人重逢

 

“森sei ,这是您要的冰片和奇楠粉。”圭原满腹疑惑的将手中的原料呈上。


“放那边吧。”陈佳影头都不抬的快速的在本子上记录着什么。一旁的玻璃滴壶里正在提炼着液体.......


“这是新的香剂吗?”圭原好奇的凑近。


“大功告成~”陈佳影伸了个懒腰,舒展一下筋骨,看着手中封装好的小玻璃瓶,神秘一笑,“我姑且称它为吐真剂。”


龙小云,看你这次还敢不老实把情报给我。陈佳影心中暗道,势在必得,转身喊上圭原,出门去洋服行取半个月前定制好的礼服......

 

晚上8点,百乐门里......

 

龙小云坐在往日不起眼的僻静卡座里,暗中静观着场内的一切。


正百无聊赖的想燃支烟打发时间,人群却突然躁动起来,循声看去,只见二楼的旋梯上缓缓走下两个人,男子是日本特派总领事野间课长,身旁的女人却正是引起骚动的罪魁祸首,那只不省心的狐狸。

 

黑色的透明长纱裙,雪白的肌肤隐约可见,纤细的锁骨肩颈线,曼妙的腰肢和形体,抹胸的位置勾勒出起伏的形状,成功吸引了在场所有雄性的目光。连一旁的野间不时注视的眼神,也是写满占有的欲望。

 

“老大,这.......”一旁的王结实紧张的咽了口水,身下也有些燥热。

龙小云却始终一言不发,眯长了双眼,转动着手中的poker币......

 

看着辗转于各方政商名流争相邀舞的陈佳影,龙小云突然觉得心口有些闷闷的。起身想要离开透透气,末了却突然被一只纤细的手拉住。

 

“龙小姐。”眼前的女子半低着头,有些迟疑,终究还是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“能......跳支舞吗?”

 

“棠小姐......”

 

“谢谢你救了我,现在我过的很好,我......”棠宁怯怯道,她说不出自己对龙小云的感觉,逃离了棠月影的摆布后,她开始学着自己体验,拿主意,做决定,面对自己的内心,她还不熟练。

 

龙小云看着眼前的女人,想起过往的遭遇,有些怜惜,沉声道“这是我喜欢的曲子,不知道可否有幸?”她主动伸手邀约对方。

 

棠宁心下一暖,笑着点点头......

 

 

2. 你的心意

 

Treat you better的旋律响起的时候,棠宁的内心突然有股热流,想起了中学时代那个笨拙的男生,想起了他替自己打架送牛奶,想起了那段短暂青涩的初恋.......

 

她抬头看向龙小云,觉得自己的心扑通、扑通,清晰有力的跳的厉害。


每一次的呼吸都让她觉得久违的安心,终于感觉像是活着了。


如果,如果有这个可能,我们能不能再重新认识一次,龙小云?

 

棠宁心里想着,不由更靠近了些对方。

 

“棠小姐,你哭了。”龙小云面无表情道,拿出手帕。

 

“呵呵,是吗?哈哈,让你见笑了,我真蠢......”棠宁有些慌乱的接过手帕,有些窘迫。

 

“没事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龙小云虚揽过棠宁的肩,拨开人群。

 

 

“棠宁小姐。”突然有人出声叫住棠宁。

 

“野间课长”棠宁看清来人后,神情有些不自然。

 

“不和我跳支舞吗?”野间走上前来,伸手邀约,语气中却是强硬的不容拒绝。

 

“棠小姐今日有些身体不适,恐怕不方便。”龙小云没有给对方半分好脸色,直言拒绝。

 

“哦?是吗?我怎么不觉得呢~印象中棠小姐是很喜欢跳舞的啊~”野间意味深长,眼神却如恶狼般施压。

 

“小毛病,不碍事,难得野间课长抬爱......”棠宁似有隐情,暗中扯了下龙小云的衣角,“放心。”她小声道,迎了上去......

 

 

“看来龙队长英雄救美失败了。”有个声音打趣道。

 

“确实不如陈探员社交曲线救国神机妙算。”

 

“龙小云!”

 

“我说的不对吗?为了得到情报,还有什么是你陈佳影做不出来的。”二人小声咬起了耳朵。

 

“先放你一马,今天大家都有任务在身,回去再算账。”

 

“别等回去,现在就算。”龙小云一把拽过陈佳影入怀。

 

“你疯了?!快放开.....”陈佳影费力的想要挣脱,却被对方圈的更紧。

 

“能陪别人跳舞就不能陪我么。”龙小云不悦道。

 

音乐响起,陈佳影眼见无法挣脱,只得硬着头皮将手握了上去。这还是她第一次,正儿八经的,在正式场合,和龙小云一起跳舞。这样想想,不觉有些难为情。

 

然而没多久,她就完全幻灭,这样一件浪漫的事,对方却始终黑着一张冰山脸,生无可恋。

 

“龙小云~”她脑中一闪,想到什么,小声问道。

 

“嗯。”对方的眼神却飘忽不定,一脸心不在焉。

 

“你......是不是......吃醋了?”陈佳影问完就不禁后悔,用脚想也知道对方肯定不会承认。

 

“嗯。”龙小云倒是干脆,轻飘飘的回了一个语气。

 

“!!!”陈佳影的内心瞬间凌乱,什么鬼,这个家伙居然真的在吃醋?还这么实在的承认了!!现在怎么办?这明摆着是要补偿的节奏?自己这情报还没开始套,就得......

 

“嘣。”龙小云用手指轻弹了一下对方的脑门,“跳个舞还不专心。”

 

“诶哟”陈佳影捂住额头。

 

“小脑袋每天尽胡思乱想些什么。”龙小云言语中有些嗔怪。

 

“想你。”陈佳影倒是不假思索答,话一出口,两人却都红了脸。

 

“佳影~”龙小云打破尴尬,“以后穿这么好看,要先通知我。”

 

“哦~”陈佳影低头,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。

 

龙小云见状,也莞尔。舞步更迭,旋律起伏,执手相对间,心事已了然。

 

这是最好的时光,也是想要变得最漫长的记忆。陈佳影看着眼前不食人间烟火的冷艳美人,越看越好看,怎么有人能摆着一张臭脸却把所有的性感都占了,她察觉出她的异样,她心里却跟猫抓似的。“我们溜走吧。”她牵住她的手,不管她的讶异,猫着身子溜出舞池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