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gen豌豆

🌈随机活跃的文字UP主🌟

卡士普拉斯(姬圈向)⑦

7.补偿

 

“龙小姐知道我生平最厌恶什么吗?”棠月影围着龙小云缓缓的踱着步,开叉的旗袍随着走动,隐约露出女人性感修长的美腿。

 

“我只知道印象中的夫人起码是个行事磊落之人。”龙小云四下不着痕迹的打量着,直觉告诉她,情况不妙。

 

“磊落?”棠月影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好笑事情,朗声大笑了起来,“哈哈,磊落,龙小姐竟说我是磊落之人,真是有意思……”

 

“难道我错了么?”龙小云挑眉,手却暗中向腰后别枪的位置摸去。

 

“错?你当然有错!”棠月影的眼神突然凶厉起来,“你错就错在竟然胆敢拒绝我的阿宁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知道吗,我生平最厌恶的……”棠月影说着伸手转过龙小云的脸,趴在她的耳边一字一句道“就、是、被、人、拒、绝!”

 

龙小云二话不说,拔枪相对。却瞬间被身后一双钢筋般的手制住,丝毫动弹不得。

“龙小姐该不会以为我约您前来就是准备乖乖自首吧?”棠月影转身走向桌台,不紧不慢的给自己斟上了一杯whisky,饮下一口。

 

龙小云暗自用力,想要通过烂熟于心的反擒拿挣脱,却意外的发现自己的身体根本使不上一点力。糟了,棠月影那一吻,肯定有古怪。

 

“Marco,龙小姐看样子有点着急了,你怎么……还不行动呢~.”棠月影眼波流转,摇晃着水晶杯中的琥珀色酒精,笑得一脸不怀好意。

 

龙小云身后的男子闻言麻利的用绳子把她的双手绑了个死结,一把扛起,摔在沙发上,脱掉自己的上衣,裸露出结实的胸肌,向她走近……

 

“上次送龙小姐的礼物,想必是不合心意,这次一定要“好好”补偿……”棠月影的手划过Marco的肩,别有用心的叮嘱道。

 

眼前的男人粗鲁的像头野兽,棠府的家奴马夫,主人的一声令下,哪有自己的思考余地。抽掉裤子上系着的皮带,不由分说的压了上去。

 

龙小云拼死抵抗,却只如隔靴搔痒,软绵绵的,完全使不上力。Marco一把扯开龙小云的衬衫,伸手便向下方探去,男人急促的喘息声和湿热的呼吸落在龙小云裸露的肌肤上,一旁的棠月影却饶有兴趣的看着她即将受辱的好戏……

 

“哈,哈哈,哈哈哈……”龙小云突然停止抵抗,放声大笑。Marco却一愣,不由停下自己的行为。

 

“真是可笑,自己女儿受辱,当妈的却要假借别人之手来报复,你真该看看当时你女儿在我身下求欢时的那张脸……”龙小云说着,眼神瞥向一旁的棠月影,满脸的挑衅。

 

“你住口!”棠月影气急,啪的一声淬了手中的酒杯,径直走上前来就是一巴掌。“我不允许你说阿宁!”

 

“我记得,当时她的脸红红的,仰头看着我,可是乐意的很……”

 

“啪!”又是一记耳光,“我让你住口!”

 

“呵,你敢做,还不敢让人说了?利用自己女儿献媚,你怎么不够胆亲自上呢……”龙小云眼见激将有效,愈发火上浇油。

 

“龙小云,你给我住口听见没!”棠月影暴怒到极点,双手死命掐住对方的脖子,想要至于死地。

 

龙小云被掐的严重缺氧,拼命的拍打着棠月影的手臂,却丝毫不见对方放松,脑部没多久就严重充血,几近昏厥……

 

“都给我住手!”两声枪响过后,门被人一脚踹开。

 

Marco正欲拔枪,迎面就被一枪毙命。龙小云恍惚中却只看见一个身着军装的身影,便昏了过去……

 




PS.

(每晚11点争取准时更新!)🌈🌟

评论(1)

热度(12)